放飞自我专用号

【鸣佐/论坛体】我鸣最近掉分好严重,他怎么了好担心1

  主鸣佐,宇智波五件套
  守望先锋职业战队梗
        心情好多更新哈哈哈
    


    0L鸣宝:如题,感觉wuli鸣人状态不好啊,担心,听说嘉年华也没有参加,好久没见他出来比赛了www
  
  1L路人:楼主不是我说你,漩涡鸣人主玩半藏本来就不好上分,而且nili鸣人实力根本就不如木叶战队其他人,要等他出来比赛,等柱帝退役吧
  
  2L鸣宝:楼上你不是黑吧?不吹不黑,我鸣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当初他被邀请进木叶可是因为第三赛季他一直在国服前十没出过,后来进战队就让柱帝带他,怎么可能不重视!
  
  3L路人:讲真楼主不是我黑你鸣,他最近状态也太差了,昨天看他国服456,就昨天一天掉了几百分,坐跳楼机都没他这么快的。他是不是进战队不习惯之类的,今天会不会就掉出五百强了啊
  
  4L路人:楼上昨天鸣人掉分是因为遇见挂逼了,真的,他好非,单排还能遇见对面五挂逼车队,还撞了两次车这也是没谁了。之后又连着遇见两次队友掉线,真的,连败扣分好多的。所以楼主别太担心,鸣人估计就是不跟佐助这个欧皇双排变得太非了而已。战队方面肯定也是有自己的考虑的
  
  5L路人:要我说漩涡鸣人进了战队就应该好好训练,作为职业选手开什么直播,有这个时间直播不去练练技术
  
  6L鸣宝:楼上你是不是嫉妒我鸣开直播人气高,月入百万啊!有本事你也开直播啊!
  
  7L路人:楼主不要冲动,你不要被黑子扰乱了阵脚,另外月入百万夸张了,你不要给黑子制造掐点啊
  
  8L鸣宝:对对7酱你说得很有道理,我把那楼删了,咱们不理黑子。我就是想开贴发泄发泄,我鸣技术是真好,你不知道他命中率多高,这么坐冷板凳好心疼。另外4L谢谢解答,其实我也觉得我鸣不跟佐助双排之后好像都没激情了
  
  9L路人:楼主你不用心疼了,鸣人刚刚开直播了,跟佐助一起,心情好得飞起
  
  10L鸣宝:纳尼,我鸣不是说最近不舒服今天鸽了吗,真开直播了?
  
  11L路人:嗯,刚进火影直播就看见推荐里鸣人的直播间,人数都爆了,有点卡
  
  12L鸣宝:那sorry了米娜桑,我去看看直播再回来
  
  13L路人:看来楼主是走了,话说我一直有个疑问,为什么团扇战队的宇智波佐助老是跟木叶的鸣人组车队,他家斑爷向来都只组自己队里的人啊
  
  14L路人:放屁,宇智波斑什么时候只组自己队里的人了,老子五百强的,有次遇见他和柱帝自行车,他个LYB走到咱们后面开大,柱帝安娜给他激素,一发午时已到,当时我们这边死了四个
  
  15L路人:先同情楼上,其实我也见过斑爷和柱帝开车。另外排13楼,为什么佐助鸣人不能开车,不是一个队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还不允许别人职业选手有几个不是一个队的基友?
  
  16L路人:说实话,我觉得木叶和团扇关系很迷,国内赛事基本上就是他俩家冠亚军之争,可是私底下关系好像还不错的样子
  
  17L路人:喂喂楼上的,你哪里看出他们私底下关系不错了?
  
  18L路人:不是关系不错那何必总是两个两个的开自行车啊。我还遇见过带土和卡卡西开自行车呢!
  
  19L路人:握草楼上说出你的故事,你一定也是五百强
  
  20L路人:我的确是五百强,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那时候我遇见带土和卡卡西开车。卡卡西不也是玩麦克雷的吗,麦柯基小短腿跑得慢,带土玩毛妹,他就一直给卡卡西上盾。旁边队友被我猪的钩子勾了命悬一线他还是执着地给卡卡西套盾,后来他队友在公屏骂他不给盾,他居然很淡定地回复说卡卡西比较重要
  
  21L路人:我竟然不知道该吐槽咱们楼里为毛线那么多五百强还是该吐槽带土的毛妹,现在五百强遍地都是了吗?
  
  22L路人:楼上我给你说,我们论坛牛人多了去,好多五百强逛的。另外要说带土毛妹有什么好吐槽的,钢针,他真的是人有猫病。除了和团扇队友组队,遇见单排的他真的很心累,他单排又不进语音,全程跟队友无交流,一直乱来,我是奶妈,想奶他有时候还要追着奶,真的好辛苦
  
  23L路人:看来22兄也是个有故事的五百强,不过你没有掌握重点,带土有猫病是真的,他精分,卡卡西以前说他有十多个小号,还喜欢角色扮演给每个小号定位,用不同的语气说话
  
  24L路人:所以是因为打小号说话太多上大号连语音都不想进了吗("▔□▔)
  
  25L鸣宝:我鸣心情真的好啊,好久没见他这么笑了。我刚爬完楼,你们都在讨论些啥啊,话说我觉得带土萌萌的,怎么会有猫病,现在他跟我鸣还有佐助一起三轮车,稳得一笔
  
  26L路人:不是,我说带土怎么没有去嘉年华,他是团扇副T啊不要紧吗?
  
  27L鸣宝:这个直播间有人问了,带土说这次只有斑爷,鼬神还有止水去了
  
  28L路人:只去了三个人?隐隐嗅到一丝阴谋的味道
  
  29L路人:不知道有没有阴谋,反正带土不去肯定因为他有猫病
  
  30L路人:握草泥垢了,你才有猫病,以为我家呆兔没粉嘛?呆兔那么萌!精分怎么了,那特么多厉害才精分得出十几个号啊!
  
  31L路人:楼上你真的是粉吗,好怀疑哦→_→
  
  32L鸣宝:刚我鸣宝说木叶这边也只去了三个,柱帝,扉间还有水门,这是要搞事情啊(´⊙ω⊙`)

评论(8)
热度(44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条老师挂件 | Powered by LOFTER